白山市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到江源区税务局开展专题指导调研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21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到江源区税务局开展专题指导调研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21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山市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到江源区税务局开展专题指导调研工作

2019-07-12 13: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1日至12日,白山市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一行4人,到江源区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指导调研工作。

  调研人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实地了解江源区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同时围绕前期整改方案、“一案一整治”等落实情况,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做到有新突破,重点行业、领域要履职到位,要加强线索摸排,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指导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情况反馈会,对江源区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沟通并提出整改建议。

  江源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深挖扩面,消除盲点,补齐短板,堵塞监管漏洞,确保“打财断血”取得实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