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到白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汇报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21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到白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汇报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21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到白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汇报工作

2019-07-17 17: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白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对各项税收工作的统领作用,7月16日,区局党委一行7人到白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万波首先代表区局党委对区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减税降费、党风廉政及干部队伍建设展开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机构合并以来,非常感谢管委会对区局各项重点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今后将在管委会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白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对区局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区局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充分理解,今后将继续加强对区局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沟通,更好的服务辖区纳税人。

  今后,区局将积极加强同地方党委的沟通联系,及时请示汇报工作,加大对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依托地方政府的支持,顺利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