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长白县税务人在行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420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扫黑除恶长白县税务人在行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420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扫黑除恶长白县税务人在行动

2019-07-31 19: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浓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弘扬社会正气,长白县税务局于7月30日组织人员在十四道沟镇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长白县税务局精心策划,充分准备,深入长白县十四道沟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十四道沟镇搭建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广大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相关问题,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舆论氛围。
  长白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同时进村入户,在商店、集市等人多地方,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向村民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鼓励引导群众遵纪守法,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黄赌毒”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村民听取扫黑除恶的宣传讲解之后,纷纷表示一定支持扫黑除恶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度,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并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刘慧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