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税务局举办“奋进98载,辉煌70年”表彰大会暨“我的初心,我的使命”诗歌朗诵比赛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42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税务局举办“奋进98载,辉煌70年”表彰大会暨“我的初心,我的使命”诗歌朗诵比赛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42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税务局举办“奋进98载,辉煌70年”表彰大会暨“我的初心,我的使命”诗歌朗诵比赛

2019-08-14 17: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8月14日上午,长白县税务局举办“奋进98载,辉煌70年”表彰大会暨“我的初心,我的使命”诗歌朗诵比赛。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志刚发表讲话,向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鼓励受表彰干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在推进税收事业发展中继续争做表率、努力再建新功。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鲲宣读表彰决定,经各支部民主评议推荐、县局党委研究决定,授予赵志坤等14名同志“长白县税务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韩级平等12名同志“长白县税务局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机关第二党支部“长白县税务局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此次表彰,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牢记不忘初心,学习见贤思齐,踏实立足岗位,为税收改革发展注入源源不断地动力。
  表彰大会在《国际歌》中完美落幕,而后举行“我的初心,我的使命”诗歌朗诵比赛,共有9组19名税务干部参加,歌颂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配合着背景音乐,深情咏诵,感情饱满真挚,或温婉深情,或铿锵有力,或感人肺腑,极富表现力,深深打动了现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
  长白县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县局党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积极进取,迎难而上,在推进税收改革发展、完成重大工作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迈出新步伐、体现新形象、展示新作为,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今后,长白县税务局将继续号召向先进看齐,努力营造学榜样、做榜样的良好氛围,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