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人民法院广泛征求意见 促活动顺利开展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471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人民法院广泛征求意见 促活动顺利开展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471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临江市人民法院广泛征求意见 促活动顺利开展

2019-08-23 17: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为民服务、规范行为、廉洁纪律等突出问题,临江市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该院向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部门及该院各庭室发放“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征求意见表。征求各部门对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共发出征求意见表40余份,征求意见及建议120余条。

  临江市人民法院还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及建议进行合理划分,确保在问题收集方面做实做细,为开展“规范司法行为、转变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整改过程奠定良好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单庆伟  张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