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法院开展“绿色家园”帮扶月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47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法院开展“绿色家园”帮扶月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47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县法院开展“绿色家园”帮扶月活动

2019-08-23 17: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助力“十百千万”关爱行动和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程和“绿色家园”建设,8月21日起,靖宇县法院开展“绿色家园”青少年帮扶月活动。

  活动中,该院政治部主任在那尔轰学校与两名被帮扶青少年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她们现在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她们送去了爱心与关怀。同时,现场资助了两名青少年每人500元,以及印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和举报方式的笔袋、彩笔和日常用品,鼓励她们要努力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时光,远离违法犯罪,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爱心人士,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马隆浩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