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法院拉开“秋猎”行动序幕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543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法院拉开“秋猎”行动序幕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543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法院拉开“秋猎”行动序幕

2019-09-04 17: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为贯彻落实全国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级院的统一部署要求,在辖区内火速开展了“秋猎”行动。

  会上强调了上级院统一组织开展“秋猎”行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要形成合力,在思想上重视,全员行动,以实现当事人债权为目标,依法惩治失信、打击拘执犯罪,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要以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加大执行力度,切实执结一批长期未结案件,提高执行质效,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兑现权益。
  针对“秋猎”行动,长白县法院还提出对案件情况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实施挂图作战,落实具体责任人,对小标的案件加大执行力度,切实提升实际完毕率,执结一件销号一件;集中研究长期未结案件,认真研判,因案施策,一案一策,制定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确保案件执结;建立金融债券执行案件快速处理机制,提升涉案财产处置效率,做好金融市场稳定发展的司法保障工作;确定专人集中持续开展执行宣传工作,不断加强执行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司法权威和公信力,为此次“秋猎”行动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结束后,长白县法院执行局各团队干警立即行动起来,有条不紊按程序细化攻坚举措,利用好各类执行强制措施和手段,确保精准攻坚,出色完成此次“秋猎”专项行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宫兆洲 刘晨 黄岩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