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抽水乡掀起中秋节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623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抽水乡掀起中秋节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623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县抽水乡掀起中秋节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2019-09-18 14: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社会覆盖面,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行动的主动性、安全感和满意度。抽水乡党委政府充分利用中秋节亲朋回家探亲的契机,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9月12日是抽水乡最热闹的集市日,抽水乡党委政府组织协调乡扫黑办、综治办在集市人口密集场所,通过搭建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宣传。重点宣讲了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引导居民积极踊跃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同时,也表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此外,乡党委班子成员自发组成流动宣传小组,深入居民家中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并结合真实案例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常识,号召民众关注、支持并参与全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希望辖区居民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次战争。

  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50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流动宣传300余户,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增进了辖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使辖区居民意识到扫黑除恶并不是“一阵风”,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王竞晗 赵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