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扫黑除恶 助力精准扶贫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623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宣传扫黑除恶 助力精准扶贫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623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宣传扫黑除恶 助力精准扶贫

2019-09-18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扩大我市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更加广泛深入地发动村民积极发现和举报涉农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9月9日,白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范传福带领党组全体成员和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计80人到挂钩联系帮扶的靖宇县新胜村和临江市西南岔村,以扶贫慰问走访工作为契机,开展“宣传扫黑除恶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将精准扶贫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推进。

  在宣传过程中,我局一行人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助力精准扶贫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村民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号召和鼓励村民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宣传结束后,我局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在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生活生产情况后,进一步向他们宣传了扶贫政策和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让村民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提高了村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图、文提供 白山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