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浑江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主城区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66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浑江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主城区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66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山市浑江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主城区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9-09-20 10: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白山市主城区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安排部署,做好包保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白山市浑江区税务局积极行动,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开展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根据工作要求,浑江区税务局对白山市南岭社区鑫源小区、兴达花园、金街2号楼进行包保。据了解,南岭社区在白山市区地处相对偏远,小区环境管理存在一定困难。区局工作组立即行动,第一时间与街道、社区对接。在9月13日和9月20日,区局工作组两次深入包保小区,采取入户走访、实地踏查等方式,对包保小区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物业管理、私搭乱建、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细致排查。在排查后,区局及时汇总梳理相关材料,报送给白山市主城区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在下一步工作中,浑江区税务局将于每周五下午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包保小区,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区局将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对所负责的社区进行“五包保”:一是包业主委员会成立、换届,物业公司引进、建立,以及物业费收缴;二是包小区环境整洁清新,绿化整齐美观;三是包小区基础设施完善,配套设施齐备;四是包群众素质有效提升;五是包管理常态化运行机制形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福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