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732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732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浑江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9-30 11: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7日,浑江区税务局组织82名党员干部共同前往临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区局干部们身穿抗联军服,首先参观了“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学习抗联历史和解放战争中的“四保临江”战役历史,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感受战士们不怕牺牲、勇担使命的豪情,再一次升华了党员干部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认识。

  随后,区局干部们来到四保临江战役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致悼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让他们再一次坚定了理想与信念,唤起他们心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敬献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来到纪念馆前,自发组织拍摄留念,并共同喊出发自肺腑的祝福:“祝祖国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区局党员干部还来到陈云旧居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观看了展厅里陈列的实物,重温前辈事迹,传承革命精神。
  27日下午,党员干部们开展了能量传递、步调一致、卓越圈、不倒森林、七巧板管理等拓展训练活动。在这一过程中,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在体验中学习,在活动中成长,充分发挥了抗联的团结协作精神,并认识到工作中沟通的重要性,增强了区局干部们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区局党员干部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再一次接受了丰富而生动的革命教育。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将革命精神和思想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坚定信念、不懈奋斗,为祖国的税收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福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