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修路暖人心 为民办事解民忧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788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协调修路暖人心 为民办事解民忧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788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协调修路暖人心 为民办事解民忧

2019-10-16 15: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了解湾沟镇沙金村村口道路年久失修的基础上,江源区委政法委、江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积极协调当地民营企业乾一浓饮品有限公司开展修路工作,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

  据了解,沙金村村口道路破败不堪,村民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由于是通往村里的必经之路,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生产生活。驻村工作队将这一情况上报给包保沙金村的区委政法委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与乾一浓饮品有限公司商讨后,乾一浓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承担起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慷慨解囊,出资对该路进行维修。

  10月14日,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该路顺利通车。村民们表示,驻村工作队积极发挥作用,乾一浓公司扶贫助困,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百姓再也不用为出行发愁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