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 社区在行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78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 社区在行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78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 社区在行动

2019-10-16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员参与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推动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舆论攻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0月15日,抚松县露水河镇宏伟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资料和宣传单等方式进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鼓励引导居民群众积极踊跃向镇派出所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居民的广泛赞赏,现场群众参与度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活跃。大家都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了如何分辨黑恶势力、遇到黑恶势力如何举报等知识,今后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李琳 通讯员 许崇玲 安颖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