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各党支部集中观看扫黑除恶宣传警示片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788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税务局各党支部集中观看扫黑除恶宣传警示片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78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县税务局各党支部集中观看扫黑除恶宣传警示片

2019-09-26 09: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近日,靖宇县税务局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白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警示片《村霸末日》,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进行了学习。
  该片通过经典案例,深入剖析案件背后的成因,深刻揭示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对组织、社会、他人、本人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远意义,有黑必扫,除恶务尽。更加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李理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