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打财断血 铲除黑恶势力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85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拳打财断血 铲除黑恶势力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85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铁拳打财断血 铲除黑恶势力

2019-10-24 17: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抚松县税务局不断发挥“打财断血”作用,真抓实干,多措并举,打好税收组合铁拳,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击溃涉黑涉恶税收违法犯罪“全链条”,铲除黑恶势力基础。

  抚松县税务局逐步、分段排查辖区内纳税人登记信息,重点排查法人及办税人员是否涉黑涉恶,对上级扫黑办已经确认的涉黑涉恶人员重点监管,严格控制,切断黑恶势力资金流。经过全面筛查辖区内欠税企业,针对长期欠税、大额欠税企业,实地走访摸排,定期排查税款补缴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还以治乱为目标,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发票的开具情况高效筛查,查找涉黑涉恶涉乱疑点,摸排涉黑涉恶涉乱线索;结合打击虚开发票、骗取出口退税行为工作,严控严查背后的黑恶势力,重点监管涉黑涉恶人员开办企业的发票情况,做到逐一建档立卡。并加强日常监管对内向全局干部发放线索征集通知,对外借助税收宣传契机,向辖区内所有纳税人征集线索,通过下户辅导,真正做到动态走访摸排,广泛宣传举报通道,实现线索征集无死角、全覆盖。

  下一步,抚松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入推进此项工作,拓宽线索摸排渠道,加强与其他部门协作配合、协调联动,及时向上级扫黑办反馈涉黑涉恶线索,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合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通讯员 李阳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