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税务局举办“三项制度”知识考试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854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税务局举办“三项制度”知识考试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854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浑江区税务局举办“三项制度”知识考试

2019-10-24 17: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促进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工作规范实施,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关于印发《吉林省税务系统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0月23日下午,浑江区税务局举办“三项制度”知识考试,区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由法制股出题,题目的范围为此前总局、省局下发的“三项制度”相关文件内容。考试结束后,由法制股将试卷收回,统一进行批改。本次考试改变了以往以选择题为主的考试方式,全部采用了填空和简答的答题形式,通过看、读、记、写加深了全局干部对“三项制度”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与理解,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实施“三项制度”的重要性,提高了区局干部的依法行政能力,有利于区局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执法更加规范、公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