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江源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工作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91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江源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工作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91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山市江源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工作宣传活动

2019-11-02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全区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江源区委政法委组织各镇街、各相关部门,从10月31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工作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由区委政法委主办,各镇街、各部门分别在辖区内及行业领域展开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10月31日上午的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热情空前高涨,有的在宣传展板前认真观看宣传内容,有的在现场与工作人员互相交流,领取宣传单和宣传物品时,宣传咨询台前更是密不透风,活动持续了不到1个小时,为群众准备的宣传单和宣传物品就发放一空。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使更多群众知晓了江源区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工作内容,使群众真正了解到什么是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工作,该如何参与到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工作中来,将全区的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工作持续引向深入。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印制了6万份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工作宣传单、1万个无纺布袋、1万个2020年挂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刘江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