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商务局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96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商务局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96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江源区商务局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11-12 0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11月1日上午,江源区商务局组织相关科室深入商贸流通领域重点企业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宣传及线索摸排工作。

  工作人员向商场经营业户发放《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单》,通过与业户的面对面交流普及综治平安建设相关内容,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和检举黑恶势力线索的方式,通过解读典型案例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让商家深刻认识到涉黑涉恶犯罪的严重危害,发动群众力量,号召商家积极检举揭发黑恶违法犯罪,提供涉黑涉恶涉乱线索。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江源区商务局始终将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态势作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群众的知晓度,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坚定不移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商贸流通领域经营业者和群众知晓了江源区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内容,应该如何参与到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从而将全区的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引向深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稿件提供 江源区商务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