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生态环境局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综治三大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96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生态环境局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综治三大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96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江源区生态环境局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综治三大宣传活动

2019-11-12 09:39 | 来源: 白山市生态环境局江源分局

  近日,江源区生态环境局深入镇街,利用各镇街商贸集市时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和综治平安建设三大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2000多份。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问题、宣传政策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的相关内容,倡议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勇于揭发检举各方面问题,为营造稳定和谐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群众表示,通过宣传活动充分认识到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法律意识,今后要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其中,从维护生活周边环境开始促进全社会的和谐稳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