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入冬前公路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陈尤欣 3004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入冬前公路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陈尤欣 3004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入冬前公路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11-22 16: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公路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强化风险防控,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1月5日,抚松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深入到全县在建公路工程及已停工的公路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国道鹤大线鸡冠砬子至万良段二级公路建设、抚松新城兴隆互通立体交叉工程建设、省道天池西至北岗公路松江河至泉阳段公路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详细了解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分别听取了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关于公路建设入冬前安全生产、除雪防滑、安全警示标志标识设置等方面的汇报。针对检查组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与施工企业交流探讨,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就如何做好公路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切实落实公路工程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企业工人按照操作规程、安全生产制度进行施工作业;二是加强施工安全监管工作,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坚决遏制公路工程建设重大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严禁冒险施工、违章作业,加强对高边坡工程的监控,安排专人巡查值守,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高树方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