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桥镇中学深入开展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主题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梁欢欢 3004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仙人桥镇中学深入开展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主题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梁欢欢 3004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仙人桥镇中学深入开展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主题活动

2019-11-22 16: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结合校园实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仙人桥镇中学在齐连顺校长的部署下组织开展了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主题系列活动。

  11月4日,本着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的宗旨,仙人桥镇中学校长办公室、政教处,协同各班主任,对校园学生欺凌和暴力事件进行了详细地调查,经调查学校不存在此类现象和问题。

  但是学校没有因此而放松大意,随后,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认知校园欺凌、远离校园欺凌》宣传教育内容;并且各班主任召开了《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主题班会,在班会上班主任们采用了宣讲、互动和观看警示影片《少年的你》等各种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和远离校园欺凌和暴力。

  11月6日,学校举办的“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手抄报大赛获奖作品陆续出炉,并在教学楼大厅展板进行了展示和宣传。

  仙人桥镇中学近期开展的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系列主题活动,让全校学生都对校园欺凌和暴力有了更深的认知,并且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警示学生远离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共同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朱萌 霍东峰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