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梁欢欢 3004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梁欢欢 3004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活动

2019-11-22 16: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1月11日,抚松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学习活动。

  学习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及黑恶势力“保护伞”表现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在学领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有效增强了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学习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必要性,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能够紧紧把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认真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文件要求,切实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交通运输领域摸排重点、交通运输行业乱象整治重点等有了进一步明确的认识,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高树方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