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交通运输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鞠华军 30041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交通运输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鞠华军 3004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县交通运输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2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29日,抚松县交通运输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战怀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基层班子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02.jpg

  党课围绕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和国家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赢得人民信任和支持的重要法宝,是拒腐防变的压舱石。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在做到“四个先锋”:一是心中揣着忠诚,做“讲政治、有信仰”的先锋。二是头上顶着组织,做“顾大局、识大体”的先锋。三是肩上扛着责任,做“勇担当、重实干”的先锋。四是脚下踩着底线,做“严纪律、守规矩”的先锋。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让广大干部职工心灵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受到鞭策、行动上受到启发,对全系统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全力推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胡庆莲 高树方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