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监狱警察到仙人桥镇走访社区服刑人员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鞠华军 30041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监狱警察到仙人桥镇走访社区服刑人员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鞠华军 30041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梅河监狱警察到仙人桥镇走访社区服刑人员

2019-11-22 16: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监狱社区矫正一体化建设,充实社区矫正工作专业执法力量,提高社区矫正刑罚及监管力度。近日,梅河监狱派驻两名监狱警察,到仙人桥镇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走访活动。

05.jpg

  在仙人桥司法所的陪同下,两名监狱警察以实地入户的方式走访仙人桥镇富民村、西岗村社区服刑人员。在走访过程中,梅河监狱警察认真核对社区服刑人员信息,了解其日常表现情况,并以监狱内犯罪人员生活情况向社区服刑人员做了警示教育,警示他们感谢政府的宽大处理,要珍惜监外服刑的机会,认真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改造,做遵纪守法公民,坚决不再触碰违法“红线”。同时,按照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部署,两名监狱警察配合仙人桥司法所对走访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监狱警察走访仙人桥镇社区服刑人员活动,进一步明确了社区矫正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和规范性,对全镇社区服刑人员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为今后仙人桥镇社区矫正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王琳东 朱咏竹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