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人民法院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充电打气强信心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063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人民法院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充电打气强信心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063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人民法院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充电打气强信心

2019-11-26 1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5日下午,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法院宣传工作小分队座谈会。

  会上指出:法院的新闻宣传工作是向全社会展示人民法院工作成果、树立法院良好形象、提升司法公信度、认可度的重要途径。并就法院“加强管理年”活动开展以来,长白县法院司法宣传工作连续四个月在吉林省基层法院排第一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在宣传工作上表现突出的庭室进行表扬,同时指出了本院宣传方面仍然存在的问题。

  接着,在政治部同事的主持下,大家就宣传理念、素材来源、宣传器材利用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如何提高稿件的深度聊到拍摄设备的更新换代,从照片拍摄角度聊到宣传培训,从身边故事聊到法院形象,将自己的所思所想尽情表达出来,气氛异常活跃。

  通过座谈会,大家明确了在新形势下自己在司法宣传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对并对以后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充满了信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宫兆洲 刘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