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第三轮“三问三送”调研走访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07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第三轮“三问三送”调研走访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07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浑江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第三轮“三问三送”调研走访活动

2019-11-27 19: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从今年11月中旬开始,浑江区税务局深入重点税源企业,开展第三轮“三问三送”调研走访活动,助力企业更优、更快发展。

  本次调研走访由区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先后走访了白山大山合卫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白山市天安金属镁矿业有限公司等5户重点税源企业,上门向企业问计、问需、问效,为纳税人送政策、送服务、送建议。调研组同企业一起对税务部门减税降费的工作建议、服务需求和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到企业生产线进行参观,了解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征集企业对税务机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问题及意见。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减税降费政策,纳税人真正享受到了国家的改革红利,企业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步提升。

  在今后的工作中,浑江区税务局将继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将“三问三送”调研走访活动持续不断地开展下去,扩大调研规模,创新走访形式,丰富调研对象,扩大宣传效果,为减税降费在浑江区范围内落地生根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福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