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桥司法所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管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149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仙人桥司法所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管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14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仙人桥司法所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管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12-09 16: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维护仙人桥镇和谐稳定。近日,仙人桥司法所按照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部署,立足本职,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仙人桥司法所利用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一方面重点学习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在社区矫正对象中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另一方面通过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明确要求矫正对象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矫正期间的相关监督管理规定,坚决不触碰“黑”、“恶”红线;同时,鼓励社区矫正对象主动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积极参与到此次行动中。

  截止目前,仙人桥司法所对辖区内的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11次地毯式的走访摸排,走访活动涉及辖区9个行政村,入户走访120人次,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在仙人桥镇社区矫正人群中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警示作用和宣传效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王琳东 朱咏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