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14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守初心、担使命”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14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守初心、担使命”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2-09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8日,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派选手参加了中共白山市委政法委在市政府政务中心报告厅举办的“守初心、担使命”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

  中共白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习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和市、区政法机关、边境管理支队的主要领导,来自全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边境管理系统的干警代表200余人参加。

  报告会还特别邀请了市人大副主任李红光、市政协副主席胡波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人社局的有关领导同志。

  长白县人民法院王征文、耿楠在报告会上做了以讴歌人民法官为主题的“忠诚铸法徽,公正映天平”配乐朗诵,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长期以来,在中共白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锐意进取、忠诚履职,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他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树立了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报告会上,通过聆听来自全市几位政法同仁讲述的他们在平常工作中的故事,感触很深,并被深深的打动,他们的一言一行充分体现了政法干警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精神风貌,他们用青春热血、无私奉献,铸就了热爱忠诚,书写了新时代政法人的初心使命!长白县人民法院法官及工作人员在获悉报告会内容后,群情激奋,振奋人心,大家认为这些主人公虽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催人泪下的故事,甚至没有动听的表达和豪言壮语,但这并不影响大家对他们的理解、赞美和崇敬。我们的工作是平凡的,但我们的使命是神圣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初心、坚定信念,与时俱进、恪尽职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刘晨 马骁 丰元雪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