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莅临兴隆街道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149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莅临兴隆街道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14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市领导莅临兴隆街道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2019-12-09 16: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下午,刘文丰一行莅临兴隆街道办事处,对我街道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创卫工作中要严格对照“省级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找准差距,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达到目标要求,同时要紧紧围绕群众对环境治理的实际需求,努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卫带来的巨大变化。

  创卫工作是一项长期坚持的任务,兴隆街道把创卫工作融入、渗透到各项日常工作中,形成长效机制,促成长效常态,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教育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和支持创卫工作,持续巩固好创卫工作成果,以创卫实际成效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增强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