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门联合检查 确保校园周边安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14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五部门联合检查 确保校园周边安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14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五部门联合检查 确保校园周边安全

2019-12-09 16: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认真贯彻《抚松县教育局开展加强校园周边安全专项整治方案》精神,净化我校校园周边环境。11月21日,抚松四小联合露水河镇综治办、综合执法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安监站等四部门联合对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餐饮与超市进行了突击检查。校园对面的快乐麦肯店,平时去的学生较多,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营业执照,健康证、卫生及食材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九星椒麻辣烫店,着重检查了消毒柜的使用和食材的采购及保鲜;到春盛商店查看了食品合格证、有无不安全性文具、玩具等,尤其对“五毛钱”垃圾食品进行了严查,对商家强调不能出示合格证的产品坚决禁止上架。综合执法中队也保证加强对校门口可能出现的流动商贩进行及时监管和清理。

  图说:经查暂未发现校门周边有流动商贩

  图说:对快乐麦肯冷饮店进行校园周边安全专项整治检查

  图说:对春盛商店上架商品进行安全检查

  经过此次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学校周围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治理。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东风,学校将持续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对可能危害到师生安全的隐患高度重视,零容忍,重防范。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办让家长满意放心学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石金光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