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国营板石林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学习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14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国营板石林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学习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14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县国营板石林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学习

2019-12-09 16: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提高从业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11月19日,靖宇县国营板石林场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会,副科长以上及场扫黑办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鞠永秀领学,本次培训着重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当前涉黑涉恶呈现的新特点、新趋势及县自然资源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方案》文件精神,还专门讲解了涉黑涉恶案件以及充当黑社会性质“保护伞”案例。

  通过培训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对涉黑涉恶犯罪、破网打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从思想认识上、工作作风上、方法措施上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筑牢思想防线,杜绝充当“保护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刘奎宏 刘晓光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