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干警下乡走访促进乡镇和谐稳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14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监狱干警下乡走访促进乡镇和谐稳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14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监狱干警下乡走访促进乡镇和谐稳定

2019-12-09 16: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1日,梅河口市监狱干警在抚松司法局社矫工作人员及北岗司法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北岗镇重点社区矫正对象家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他们了解北岗镇社矫对象基本生活情况,学习情况以及思想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自强不息、保重身体。并认清自己的身份,摆正位置,积极配合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努力改造主观思想,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制度。并重点提醒社矫对象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除恶务尽”的高压态势,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黑社会性质组织和恶势力的认定,使他们进一步加深印象。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工作,一旦发现身边有黑恶势力线索马上向相关部门主动检举和揭发。

  此次走访,树立起了司法行政队伍的良好形象,有利于充分了解社矫对象的思想动态,对加强管控和教育具有现实意义,对切实维护北岗镇社会环境的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华正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