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247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247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江源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

2019-12-24 12: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各中心所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强化群众法律意识,共建安全、稳定、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

  区自然资源局孙家堡子所、三岔子所人员,利用集市人流密集的有利契机,为现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普法宣传单,耐心讲解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和打击黑恶犯罪的相关法律知识,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号召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鼓励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行动中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付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