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商务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247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商务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247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江源区商务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19-12-24 12: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江源区商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江源区商务局利用企业安全检查的契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江源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利用发放宣传单和“商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涉乱线索问题举报表”的形式,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的威胁和滋扰,让居民知晓扫黑除恶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号召商贸领域从业人员发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及时举报。同时,还向群众讲解了与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让我区商贸领域从业人员对黑恶势力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了大家打击黑恶势力的积极性,为全区商贸领域健康、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供稿\供图 江源区商务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