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齐参与 平安江源共创建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24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扫黑除恶齐参与 平安江源共创建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24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扫黑除恶齐参与 平安江源共创建

2019-12-24 1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8日,江源区石人法庭走进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及五老开展了“扫黑除恶齐参与  平安江源共创建”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宣讲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身边的典型案例剖析了涉黑恶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并详细讲授了继承、婚姻方面的法律规定,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有效助推了社区平安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包汉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