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法院院长一行开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36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法院院长一行开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36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法院院长一行开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0 11: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新春佳节越来越近了,辖区内的困难群众是否能吃得饱,穿得暖,过个暖心年?这个问题始终萦绕在每一位县领导的心里。

  按照县委关于县级领导春节走访慰问的统一安排,1月7日一大早,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院长翁建军就在十二道沟镇党委、政府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十二道沟镇十二道沟村、船卧子村等多处村屯,走访慰问了包括常继光在内的1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翁院长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陪同的镇领导一定要时刻关注优抚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让这些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家庭倍感温暖,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当前困难,用智慧和汗水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仲阳 通讯员 刘晨 李成贵 刘云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