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的送达之路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903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90后小伙的送达之路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903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90后小伙的送达之路

2020-03-20 13: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临江法院受理了一起民事纠纷案件,由于被告史某拒接电话无法联系,据原告提供被告家住长白县八道沟镇西大坡村,这里山高路险,当地人称“山路十八弯”,山顶住着为数不多的几户人家,冰雪季节不通车,就连快递都无法到达。

图片1.png

  为了保证开庭传票能准时送到,保证庭审顺利进行,该院送达小组两名干警将车停在山下,徒步到山顶,将传票交到了当事人手中,下山时已是汗流浃背,裤子被雪水浸湿了一大截。作为法院的送达人,这俩90后小伙子没有抱怨,也没有叫苦,因为他们肩负着当事人的信任和嘱托,他们一直在送达的路上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谭一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