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917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91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江源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0-03-23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9日,江源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龙涛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江源区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对2020年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初洪波,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3093000.jpg

  赵龙涛强调,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深挖根治、长效常治等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斗争意识,将专项斗争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努力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重点工作不停滞、不拖延、不等靠,全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专项斗争“双打赢”。

  赵龙涛要求,要明确工作任务,聚焦今年全国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全面对照“一十百千万”行动目标,以“十大任务”为举措开展工作;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突出抓好“五个提升质效”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主动抓好工作部署和措施落实。要明晰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线索摸排核查工作,切实做到“清仓见底”;认真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掌握信息网络黑恶犯罪的底数和动向,及时严厉打击此类犯罪活动;推动所有在侦在审案件尽快审结宣判,确保案件质效;强化“打伞打财”工作力度,确保查深查透;全面做好行业治理工作,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强化制度建设,在巩固深挖根治成效的基础上,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长效常治目标挺进,深入研究对策措施,梳理总结斗争经验和好的措施手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张观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