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税务局第29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99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税务局第29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99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县税务局第29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2020-04-01 2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日,抚松县税务局在新天地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2020年税收宣传月活动至此正式拉开序幕。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时期,抚松县税务局在此时走上大街,全面宣传疫情税费优惠政策及各种减税降费政策,这无疑是为企业复产复工注入一针“强心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同时通过在县域中心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及悬挂条幅等形式,制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此次启动仪式,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政策指引卡1000余份,每份宣传材料上都印有二维码,通过引导纳税人扫码,帮助纳税人全面了解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在启动仪式当天通过邮局邮递致纳税人一封信4000余份,通过“点对点”的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坚定复产复工信心。

  在接下来的税收宣传月中,抚松县税务局将积极运用税收大数据,及时了解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加强税收经济分析,分类梳理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有的放矢帮助企业缓解生产经营困难。主动对接全县重点企业,通过大数据和电话调查、视频连线等形式,定向做好政策提醒。推行“容缺式”办理服务和开辟绿色办税通道,加快退税办理速度,最大限度缓解疫情对复工复产造成的影响。

  抚松县税务局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着力提升纳税人依法纳税公平感、办税渠道畅通感、申报缴税便捷感、税法遵从获得感,不折不扣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逐步铺开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复工复产企业破春寒、沐暖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朱婧姝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