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审判新模式 适应当下新形势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993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改进审判新模式 适应当下新形势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993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改进审判新模式 适应当下新形势

2020-04-01 20: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临江市法院于2017年正式推行“道交一体化”处理平台建设,是白山地区首家运用该平台成功调解纠纷的法院。截至目前,该院已成功运用该平台调解160起道路交通事故纠纷,涉案标的127.22万元,高效、有利的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近日,临江市法院副院长于晓东带领民事庭干警,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山市支公司调研“道交一体化”处理平台建设情况,及如何在防疫期间更加高效运用好该平台、实现责任认定,理赔计算、保险行业调解、司法鉴定、法院诉讼、一键理赔等业务的在线处理与信息共享的问题。

  该保险公司与临江市法院达成共识,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险公司做好督促工作,通过“道交一体化”处理平台进行线上调解、快速理赔、在线提起诉讼。法院则通过该平台线上审判、互联网审判等,有效发挥平台的技术优势,实现纠纷的公正、高效、透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闫文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