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教育局“战役情、宣扫黑、备开学”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002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教育局“战役情、宣扫黑、备开学”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002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教育局“战役情、宣扫黑、备开学”

2020-04-02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2 日,长白县教育局领导及学校疫情防控包保责任人,深入学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宣传和开学准备工作督查指导。

  局领导查看了学校门岗登记、体温监测仪、防控物资配备、校园消毒情况、学校教师、食堂、宿舍、隔离室等场所的设置情况等,仔细询问了旅居外省的师生摸排情况及学生网课学习情况。局领导对学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局领导同时强调要充分利用学校教育阵地特点,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宣传,在疫情期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能停止,特别强调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体师生意识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广泛宣传发动,创新宣传方法,营造更加浓厚的宣传氛围,共同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