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生命 以爱的名义”捐款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005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生命 以爱的名义”捐款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005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生命 以爱的名义”捐款活动

2020-04-02 1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华名族自古崇尚“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高尚品质。作为全省文明单位,靖宇县税务局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向善、为善、扬善的传统美德。3月24日上午,靖宇县税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生命,以爱的名义”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向县税务局包保的濛江乡徐家店村身患尿毒症14岁贫困少女爱心捐款。

图片1.png

  靖宇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在活动前期提出了“一份爱心挽救一个年轻的生命”的口号并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传播,在局公共区域张贴了捐款倡议书并通过微信群发布了倡议。干部职工在了解了爱心捐款情况后纷纷表示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款活动现场按照防疫要求有序进行。党员干部带头,大家慷慨解囊,活动当天通过网络平台和现场募捐共收到捐款1万余元,展现了省级文明单位良好风貌。活动结束后,全部捐款由县税务局驻村第一书记转交病人家属并送去真挚的祝福。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加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共筑和谐社会,共建互帮互助的爱心家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润江 翟钰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