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石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扫黑除恶摸排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039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石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扫黑除恶摸排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039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江源区石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扫黑除恶摸排工作

2020-04-08 15: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常抓长治期,根据上级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江源区石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扎实有效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摸排活动。

  江源区石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加强对商店的食品检查力度,确保食品市场安全;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中央、省、市、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和工作成效,举报方式,提高广大公民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增加群众的安全感,加强群众的参与度,净化食品市场安全。

  江源区石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认真落实,本次活动未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真正的为市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切实的做到了服务为民、让利于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