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正岔社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扫黑除恶不停步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03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正岔社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扫黑除恶不停步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03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江源区正岔社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扫黑除恶不停步

2020-04-08 14: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江源区正岔社区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同时,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停歇,通过强化摸底排查、播放宣传标语、微信群宣传等方式,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形成强大声势,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线下宣传力量大
  社区组织网格长、网格员、社区志愿者以及下沉机关党员干部在开展外来人员入户排查、小区入口检查的同时,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深入小区、楼栋间开展巡查活动。此外,还动员6名退休党员和志愿者借助疫情防控期间上门排查时,把上门排查与小区内日常巡逻、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号召辖区居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提高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认识。

  线上宣传覆盖广
  将新媒体作为凝聚共识、促进沟通的主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线上平台,以文字、图片、链接等方式发布疫情最新动态、防控指南,专项斗争最新要求等信息及时推送至居民群众中,号召群众居家不忘扫黑、防控不丢除恶,健康生活,众志成城共战疫情。

  流动宣传无死角
  由正岔社区流动服务站+宣讲团成员、社区退休党员和志愿者组成的联防联控巡逻队走进辖区庭院中、楼栋间、商铺进行宣传,督促店家做好消毒和清洁卫生工作,发放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宣传册,通过流动小喇叭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疫情还未结束,大家不能放松警惕,并正面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鼓励群众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