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委政法委积极开展“五净一规范”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03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委政法委积极开展“五净一规范”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03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江源区委政法委积极开展“五净一规范”工作

2020-04-08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江源区委政法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五净一规范”的工作部署,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包保的湾沟镇沙金村,帮助贫困户打扫家中卫生、清理积雪,全面改善贫困户生活居住环境。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与贫困户间的感情,了解了贫困户的实际生产生活状况,帮助贫困户尽早脱贫的心情更加迫切。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区委政法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朱文琼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