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385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385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临江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

2020-05-25 11: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临江市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被告人范某某涉嫌非法持有毒品一案。该院与白山市看守所取得联系后,得知由于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期间,被告人又是异地看守所在押,故被告人不可以进行长途出所提审。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与审判工作同步进行,该院派出两名干警驱车赶往在押地看守所,并利用看守所内部“科技法庭”远程视频系统展开庭审。经该院依法审理,被告人范某某因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厚重的防护服、护目镜及口罩,不仅保护了被告人的生命安全,更体现了防疫战线上的司法担当。“疫情防控不减压”是他们的承诺,该院科学合理的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内外部警务保障各项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实现“双胜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王浩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