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法院:学习“六清”方案,推进扫黑攻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385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法院:学习“六清”方案,推进扫黑攻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385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法院:学习“六清”方案,推进扫黑攻坚

2020-05-25 11: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开展“六清”行动是完成三年既定目标的重要措施,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抓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为全面落实“六清”工作,靖宇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团队根据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战的实施方案,就文件的工作要求展开办公室学习会议。

  明确工作目标。该院作为审判机关,要在既定的期限内实现全部涉黑涉恶刑事存案“清零”,已经生效的确定财产刑应全部执行到位等,以此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的胜利。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把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战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该院实行对涉黑涉恶案件由分管领导、刑事审判庭庭长双包保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确保百日攻坚高效、有序的开展。营造声势氛围。该院将继续通过新闻网络平台积极投发新闻宣传稿件,加大对扫黑除恶“六清”的宣传,形成有力震慑,提升社会信心。

  靖宇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团队稳抓“六清”工作的重点目标,全院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认识,稳步推进百日攻坚战的如期完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于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