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开展“书香润德”亲子阅读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44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税务局开展“书香润德”亲子阅读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44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县税务局开展“书香润德”亲子阅读会

2020-06-01 16: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及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等九部门《关于庆祝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书香税务”文明建设,5月29日下午,靖宇县税务局“书香润德”亲子阅读会在三楼会议室举办。

5.29靖宇县税务局书香润德亲子阅读会.jpg

  阅读会在一首儿歌中拉开了序幕,小朋友们纷纷讲述了他们最喜欢的童话故事和家中趣事,家长和孩子一同在讲述中收获感动,在阅读中收获成长。整场阅读会妙趣盎然,充满欢声笑语。最后,靖宇县局副局长田绍建代表县局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朋友赠送了《爱与成长》、《和爸妈去旅行》等彩色绘本书籍,希望家长和小朋友们能通过亲子阅读的方式,寓教于乐、教学相长,培育优良家风,培植道德理念,促进幸福和谐。

  此次读书活动充分展示了靖宇县税务局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为县局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中国即刻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翟钰铭 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