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446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44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临江法院开展“迎六一、献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2020-06-01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本好的书籍,往往能够影响人的一生,用书香传递爱心,陪伴贫困儿童健康成长,共度疫情,临江法院在行动!

  5月29日下午,由临江法院政治部干警组成的爱心小分队来到临江市四道沟镇中心小学,为该校12名贫困儿童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特别礼物——每人一套课外读物,干警们来到孩子们家中,把书籍递到孩子们手中,用爱心为他们搭建了一座通往知识的桥梁。

  一场疫情推迟了孩子们开学时间,但学习知识的脚步不能停。该院干警从书店精心挑选出适合不同年龄段的著名课外读物,质量高,实用性强,每一本都凝聚着干警的爱心和温暖,希望可以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此次关爱贫困儿童“迎六一、献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受到了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该院奉献、友爱、互助、责任的精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焦素萍 王瑶 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