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宣传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588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宣传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1588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宣传工作

2020-06-19 0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靖宇县税务局深入乡镇村屯积极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为了全面营造征缴氛围,靖宇县税务局积极录制了《靖宇县税务局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的通知》宣传音频,利用各村组大喇叭进行广播宣传;利用流动宣传车“赶早市、赶大集”走街串巷等方式向参保居民讲解“多缴多得、多缴多补、长缴多得”等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帮助城乡居民算清“长远账”、“明白账”,鼓励广大居民早参保,多缴费,长缴费。

  同时,税务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居民发放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解答彩页,针对居民咨询的参保缴费政府补贴、退休工资待遇等问题,一一进行耐心细致解答,并引导居民通过银行柜台、手机微信小程序和移动POS机等方式进行缴费。

  靖宇县税务局通过改进提升服务方式,畅通各种缴费渠道,营造良好的参保氛围让缴费人少跑路,节约更多时间,提升获得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自主参保的缴费意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赵继飞/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